昨天下午到小港機場的

我這次是去大阪

其實
也不是去玩的
是去拿貨

星期日我們到大阪的時候
好像是晚上8點多吧!!

炫耀一件事
我可是從"商務艙"裡面走出來的呢!!
哈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們這次去不是坐日亞的飛機
而是國泰
因為比較便宜啊!!
可是都要去現場劃位
然後在桃園轉機的時候
他們的地勤就說經濟艙都沒位子了
所以就全部幫我們升等
一整個就是...大心啊!!!

我們晚上就先去了藥妝店(好像免稅喔!!)
可是可是
你們你們(不要看別人,就是你!)
一個一個都不化妝
我也只有一張臉啊!
該買的都買了
買完腮紅之後就只能閒晃
完全都沒有買東西的快感
大哭!!
(你們你們,去像晴一樣給我學化妝!!!)

然後然後
再讓我炫耀一下
我有看到"雪"耶!!!
大心!!
雖然是飄雪,而且小小的
但是
就真的很美!!
真的!!

我姐就說
不公平!! 我第一次來就這麼好
不但坐商務艙還看到雪
她第一次來什麼都沒有!!
哈哈



我去日本真的有被打擊到
我承認

那邊的女生都好瘦好瘦
腳也好細
嗚嗚嗚嗚...
我要減肥啦!!(打滾ing)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都吃的很健康之外
他們也都一直站著或走路或騎腳踏車
他們很少有"機車"這種東西
幾乎都是腳踏車跟汽車
而且他們真的很愛逛街
超愛!!

而且他們的shopping mall都是一整棟大樓的那種
外觀看起來都很像商業大樓
還有分1號館.2號館之類的
然後像崛江.西門町這樣的地方是一整條的
橫越好幾條街道的那種
裡面就只能走路跟騎腳踏車

每天運動量超大的
難怪會瘦

而且,他們女生很少人穿平底的鞋子逛街
都是有根的鞋
然後一直走一直走
嘖!! 超厲害

他們的百貨公司超屌的
一棟還不夠喔
都要2.3棟
然後再用天橋或地下鐵(道?)連結



唉! 說到底
我去那裡都超自卑的
因為我覺得
我‧超‧胖!!
外套都不敢脫下來




----結論分格線----

雖然這麼說
不過我覺得去日本是件會讓人上癮的事
去了就會還想再去

不知道耶...
就已經習慣在日本的那種生活
吃飯吃的淡
睡覺就睡褟褟米
每天就一直走路(雖然我膝蓋還滿痛的 XD)

我反而到大阪的機場要劃位回來的時候
感覺很像要離開自己的國家 XD
下機看到一堆中文字反而還會覺得怪怪的

哈哈,我變日本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