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棒球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我在這次比賽之前

大概已經有快3年吧
沒有看過比賽了。

不看的原因

不是職棒擁有太多負面新聞
也不是職棒球員不認真努力打球
(在此聲明:職棒的球員每一個都很努力,這點我們不可以去否定他們)

而是看過MLB之後

對中華職棒的精彩度感到失望

我不否認我是一位很商業的觀眾

可是,對我而言
沒有精彩度的比賽,就沒有吸引人的點
(展元說:這顆球沒有女人味,無法吸引中華隊出棒
我說:這場比賽沒有男人味,無法吸引我收看! XD)

同樣,SBL也是一樣,我並沒有每場都看




但是,這幾天以來的比賽真的很令人感動

因為,我們找回了棒球球迷
也找回了大家的熱情


雖然,這些不見得會持續到中華職棒

但是,我相信,在北京奧運的時候
我們會在看到這群人---可愛的台灣球迷





今天

我們達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我們贏了
我們贏澳洲了
我們贏澳洲了,還完投完封勝
我們贏澳洲了,還完投完封勝,而且是自1991年

這真的很不可思議
也相當的為中華隊感到開心
真的,很感動


看著那最後一位打者刺殺出局
所有的球員衝出來擊掌歡呼擁抱歡笑

那一刻,比什麼都珍貴


在與澳洲球員握手後
中華隊員站在觀眾席上的大國旗前
微笑著與全場一萬五千名的球迷脫帽致意
球迷全部起立揮舞著雙手唱着戰歌

那一刻,比什麼都珍貴


那全場球迷唱的戰歌依舊迴繞在我耳邊

我希望,中華隊能就這樣帶着這份感動

打進北京奧運!!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