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 星期五翹掉了一堂國文
坐了四五個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桃園
(真是令人感動)


話說我在台中車站的時候

還為了要坐國光還是火車
很認真的考慮了十分鐘
因為兩邊都很多人

真的是...


結果我還是坐國光
但是

我買錯車票了

我應該要到桃園的

可是我只買到中壢

一整個智障!!



算了算了

後來我們在桃園車站附近一間電腦商場看到了



中韓大戰的最後一個半局

天啊!!
一整個感動啊!!

他們真的已經很好了

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好抱怨的了!!




好啦!離題了!拉回來!


我跟大嗓兩個人就騎著機車買完消夜開開心心的準備回銘傳的時候


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管門禁的學姐居然認識大嗓!!

所以我們就被抓包了啊!!




唉!我只能說
大嗓,妳沒事被學姐認識幹嘛啊...



喔,反正最後我們還是有找到住的地方就好了


在這裡我不得不說

大嗓的同學都是好人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但是我謝謝你們
在我跟大嗓沒有地方可以去的時候
這麼幫我們想辦法!!



隔天

我們就到了台北的龍山寺去

求平安.求學業.求姻緣



我只能說
月下老人真的很難求
(不過我覺得也有可能是我求的方式錯了)



反正

下一次吧

有機會的話
我還想再去一次
認認真真按照對的方式求一次






認真的行程結束了之後
我們一群人就殺~~到五分埔去

我的結論是

那邊衣服的種類款式真的很多
而且超~~~大


媽的,下次那個人說要去五分埔的話
要記得提醒我帶五千塊去

好多衣服都超好看的
可是單價都有點高的說

所以有人說五分埔的衣服很便宜
其實也不見得是真的

也許是我們不是批發商
所以單價就高了一點啦

但是品質基本上來說都還不錯
也有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有些則是覺得沒有那種價值



好啦!職業病犯了...別理我...



後來晚上的時候我們就去公館跟師大夜市


我只能說


幹!!!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人啦!!



還有台北人他媽的有耐心


為了吃好吃的東西


居然可以一直排隊一直排隊


我徹底被他們打敗




好啦!!總而言之

我玩的很開心

除了我一天走了超過十二個小時

腳跟腿都快不是我的之外...



最後,謝謝我那群可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