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管別人說你什麼 只要你的懷抱

我不管別人說你不好 我也不想知道

叫他們停止吵鬧 我不管說你多糟

我不管說我笨說我蠢 只要我愛就好


我受了傷 我中了招 但是我不敢講

我忍著傷 我忍著痛 但是我不求饒

愛情就像毒藥 喝了卻解不掉

越陷越深 怎麼才好


你犯了錯 你闖了禍 其實我都知道

你背著我 你遇見他 這些我也知道

愛情就像毒藥 卻不給我解藥

一錯再錯 怎麼才好


我不管別人說你什麼 只要你的懷抱

我不管別人說你不好 我也不想知道

叫他們停止吵鬧 我不管說你多糟

我不管說我笨說我蠢 只要我愛就好

不知道


我受了傷 我中了招 但是我不敢講

我忍著傷 我忍著痛 但是我不求饒

愛情就像毒藥 喝了卻解不掉

越陷越深 怎麼才好


你犯了錯 你闖了禍 其實我都知道

你背著我 你遇見他 這些我也知道

愛情就像毒藥 卻不給我解藥

一錯再錯 怎麼才好


我不管別人說你什麼 只要你的懷抱

我不管別人說你不好 我也不想知道

叫他們停止吵鬧 我不管說你多糟

我不管說我笨說我蠢 只要我愛就好

不知道


我不管別人說你什麼 只要你的懷抱

我不管別人說你不好 我也不想知道

叫他們停止吵鬧 我不管說你多糟

我不管說我笨說我蠢 只要我愛就好

我不管別人說你什麼 只要你的懷抱

我不管別人說你不好 我也不想知道

我不管說你多糟

反正我也沒多好

我不管說我笨說我蠢 只要我愛就好

不知道

多傷不管 多痛不管 多苦不管 我什麼都不管

多傷不管 多痛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