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朋友

我應該有說過

我的手機24小時開著

我也不介意

我睡著的時候你們打來

前提當然是

你們要先不介意

我還沒睡醒的糊糊的腦袋


嗯 朋友

我應該有說過

可能我不是這麼熱絡常常找妳們的的人

但是我的確是那個很關心你們的人

我也不介意

你們不常找我

前提當然是

我也不是這麼的常找你們




嗯 朋友

希望你們天天開心








彧在徵酒友

我跑去應徵了喔

不過她居然會過敏!!!!????






看的我也想參一咖







好啦

那有沒有人可以陪我喝跟打撞

又可以幫我找到男朋友的

如果有的話

我給你們的報答是...



















你們結婚的時候


我紅包會大一點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