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看棒球

輸了

但很爽

感覺像是把所有不滿的情緒

都發洩在加油棒上

死命的敲

死命的打

死命的大聲吶喊

沒有人會說你吵

沒有人會回以白眼

沒有人會多事的跑過來問說

"妳怎麼了?"

很爽!!!



好吧!! 我是變態!! XD





今天

抽完宿舍了

我就是我們這寢的衰尾道人

我沒抽到

還排在七百多號

意思就是

連後補的機會都沒有




其實

不怎麼難過

反正

住宿舍也只是為了省錢

不然

我四年都要住這棟出事的老宿舍

我何必呢



但是

令我難過的是我媽的態度


她講話的語氣就像是我好像

"居然連這種小事都辦不好,怎麼這麼沒用"

的樣子





曾經以為

我已經長的夠大了

長的夠大足以承擔

足以承擔那些可以一句就準確的刺傷人心的話語




但心

卻不由自主的

泛起淡淡的疼




曾經以為

那些滿佈在心上的傷口

已經結痂了

傷痕雖然還在

但是不會痛

也不會流血



但是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只要傷痕還在的一天

它就隨時有可能掀開

逬出血絲

雖然不到漫天蓋地的狂痛



有淡淡的

螞蟻囓咬般的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