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不負責任的人

星期三要演出了

然後呢

他到現在還沒跟我說要怎麼辦

星期二跟我說他很不舒服

說劇本他明天再看

好,我只能說你好好休息

不然我能怎麼說

星期三,他沒去上課我就知道

完了!!

晚上,我卻看見他出現在音樂系的音樂會上

x的,趴妹就有時間,就不會不舒服

跟我討論表演的事就扯東說西的

我都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星期四,所有的人都來問我說該怎麼辦

我也想知道該怎麼辦啊

他x的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之前小孟跟小芷對他這麼反感

打死都不要再跟他工作



x的咧,我也很累,我也很煩啊

我如果不負責任一點我是不是可以說不要找我

去找阿澤

我如果不負責任一點

我就乾脆擺爛

讓它開天窗就好了啊

干我屁事



反正我之後又不會是戲劇系的

戲劇系被廢系,沒經費

關我屁事




媽的咧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搞不好

5/7的表演主題就真的叫消失





組員全都是不負責任麻煩黑名單

要怎麼做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