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始終來自於惰性


這句話真是至理名言

XD



今天下課的時候

我問小花說

"怎麼辦?我都沒有準備化裝遊行..."

花:妳就跟我們一起騎腳踏車吧! <( ̄︶ ̄)>
主題就叫練習曲好了!!

"哈哈,好啊!"


然後我跟曉芳決定跟小花一起騎腳踏車

我們在樓下遇到小翁拿著他噗噗的糧食回來...

"小翁,我跟曉芳要一起跟小花她們騎腳踏車喔!"

翁:嗯,好啊.......
(他在原地呆了五秒之後)


















翁:什麼!?妳們要騎腳踏車
太奸詐了!!

花:你可以做摩托車日記啊!XD






小翁

你真的太可愛了!!

XDDDDDDDDD



所以其實那兩句還沒結束

最後一句是

















小翁千萬不要生氣!!

~( ̄▽ ̄)~(_△_)~( ̄▽ ̄)~(_△_)~( ̄▽ ̄)~










話說我跟小花遊行遊到最後

跑去糖人冰館吃冰





還想要吃快一點

不然

他們回來以後

發現

工作人員偷跑回來在這裡吃冰





就囧大了

( ̄□ ̄|||)a

--
07:1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