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5月14日15:07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5月14日電 據一家比利時媒體報導稱,目前WTA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寧將在今天公開
宣佈退出職業網壇。

據比利時報紙《Het Nieuwsblad》報導稱,海寧將在今天晚些時候公開宣佈她退休的決定


雖然仍位居WTA世界排名第一,但目前海寧的競技狀態並不是很好。今年開始,她輸給過
小威、莎拉波娃和義大利名將斯齊亞沃尼等。上周的柏林公開賽,海寧在第三輪就慘遭淘
汰,而本周的義大利公開賽,她則選擇了退出。

海寧從90年代中期崛起,成為國際網壇中的一位頂尖選手,在她的職業生涯中,她奪得過
奧運冠軍,以及除了溫網冠軍之外的幾乎所有重要比賽的冠軍。她最好的成績是在去年,
贏得了500萬美元的獎金,在參加的十站、67場比賽中,贏得了63場,包括兩個大滿貫冠
軍。

但是她的個人生活似乎總是麻煩不斷。她的母親1995年去世,而她的父親連續八年都沒有
和她講過一句話,去年,海寧又遭到了離婚的打擊。

截止目前,美聯社、路透社以及其他一些歐洲體育媒體對此新聞做出了報導。













我真的不敢相信她真的要退休了

是她讓我知道

網球場上技巧比力量更重要

在一片以力量取勝的女網網壇上

她真的算是異軍突起


也許有人覺得她在世界第一的位置退休是急流勇退

但我覺得她走的真的不漂亮

而是退的遺憾


不過

如果這真的是Henin深思熟慮的結果

我想我們還是只能尊重她的決定

雖然我不希望她是在這種情況下退休

我還是希望能看到她在球場上發光發熱後

接受大家的祝福

在從球場離去



唉,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我真的不知道

以後

我能在女網上期待誰的出現

誰的比賽了...


突然

今年的溫網

令人不覺得期待了...

--
23:2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