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8 

寶兒飛高高前往osaka
----------------------------------------------------------done 

5/26 

‧我要去求生輔組讓我交就學貸款的申請單 
----------------------------------------------------------done 
‧交劇場史期末報告大綱 
   (野鴨-關於人生的真實與謊言) 
----------------------------------------------------------done 

5/28 

‧升旗 
   (真的是升旗,不是瑪莎大人的金賽教室 XD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問候一下發明這玩意兒的媽媽) 
---------------------------------------------------------done 
‧戲劇101迎新試玩大會 
---------------------------------------------------------done 
‧交兒劇期末報告題目 (童話劇本改編) 
--------------------------------------------------------- 改為期末考
‧交KIAA500字心得 
---------------------------------------------------------可以星期五交,其實我也蠢的忘了轉檔
‧話劇比賽總彩、定裝

5/26~29 

小劇展的重新排練
(去你xx的...) 

5/30 

‧即興創作瑞芳要看 
--------------------------------------------------------done
‧晚上小劇展總彩 

‧話劇比賽定裝 
--------------------------------------------------------取消

5/31 

小劇展 
(歡迎來看戲劇一慘烈的一面) 
-------------------------------------------------------done

6/2

話劇比賽整排
-------------------------------------------------------我睡過頭了,囧

6/3 

軍訓報告 
------------------------------------------------------done

6/4 

‧話劇比賽總彩 

‧劇場技術補課 

‧戲劇系聚 

6/6

‧我的天使朋友前台
----------------------------------------------------因票房銷售不佳,取消演出
‧國文停課

6/7~6/8 

我的天使朋友 
----------------------------------------------------不確定週六、日會不會演出

6/7 

‧人間條件3台北上午零時 

‧心理學補課
 (去你XXX的,我如果沒當到天使朋友的前台 
 老娘我也不會去) 
---------------------------------------------------學校畢業典禮,所以取消
藝術季閉幕
---------------------------------------------------我沒有要去 XD

6/11 

‧藝術季閉幕 
---------------------------------------------------改期
‧話劇比賽示範賽 
   (13:00) 

6/12 

‧拿轉系申請書 
--------------------------------------------------我今天(6/5)先去拿了

‧心理學平常考 
    (12:30~13:30) 

‧電與生活期末報告 

‧交電與生活期末個人"手寫"報告 
   (嗶-------------- 以上18禁) 

6/13

即興創作期末呈現

6/12~13

 我的天台是舞台 

6/18 

兒劇期末考

 6/19 

‧寶兒生日 

‧心理學期末考 
   (12:30~13:30) 

‧交電與生活感想心得 

6/19~6/25 

期末考週 

7/4~6 

瓦斯桶 











剩下的 

等出來在補充吧! 
(紅字即是有變動的)

意思是 






我不會

只有這些事而已 







更慘烈的是 

中間我還要找房子 

還要簽約 

還要搬家 (這當然是我考完期末考之後的事了) 

還有迎新宿營 

還有一堆烏魯木齊的考試 





當然 

還有就是 

我得回高雄找工作 









去他的...

嗶----------------------------- 

以上當然更是18禁 






但是再多的三字經也挽回不了這些是事實 




而且 

我已經是戲劇系裡 

數一數二schedule算不滿的人了... 




嗯,很好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毀滅了........

 --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借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23:4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