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天

妳沒有五月天

我看妳就活不下去了




我聽了

笑了笑

沒說話




就像我之前說的

五月天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太早

早到我還來不及知道

他們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他們就已經根深柢固的在我的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了



所以

我根本就無法去想

也不敢去想

哪一天

他們離開了我

我會怎麼辦


對我而言

他們佔的份量太重

我的情緒有他們幫我唱出

我的朋友因他們多了很多

我的唱片有一半都是他們



這其實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他們不認識我

我卻認識他們很多年

並且為他們深深著迷,深深迷戀,深深的沉醉

會為他們的歌而哭泣

會為他們的歌而瘋狂

會為他們的歌而高興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

我從來不把他們當一般的偶像明星看待

也有可能我從來就沒有這樣看待過他們

五月天

在我看來

就跟我的朋友沒什麼兩樣

一群做音樂的朋友

一群不認識我的朋友...


















嗯...

其實這又是一篇

我不敢往五版po的廢文而已

但我還滿想po的

畢竟

我還滿缺文章數的 XD

--
在我心中建造一個 你的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