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半了

很累

很想睡

但就是捨不得離開電台

最近

小心肝們婊陳信宏婊的很嚴重

當然包括我

我只能說

他活該

聽著電台中的他們

就像是又回到那個時候


版上又因為JOE發的文又用的不太開心了...

我猜老大看到了

應該又有一群人遭殃了...

算了

那是他們自己的事

相信音樂自己不把歌迷當人看

是他們自己該檢討...





本來我應該要打報告的...

可是家裡的電腦好奇怪

都會說檔案怎樣怎樣又怎樣的


靠逼

我肚子餓了...

剛剛洗完澡就應該下去撈兩罐啤酒跟吃的上來...


唉唷

今天沒跟小心肝說到話感覺好奇怪

總覺的少了些什麼

空空的...






真的找房子找的很煩

不太想要兩個人住一套房就是覺得沒自己的空間啊...

不開心...

如果我想要兩個人住一間我就不會找的這麼煩了

可是看來

現在這個選擇好像不得不選

嘖...

降子如果誰誰誰來的話

就會吵到小花

畢竟我還沒辦法在我的朋友當中

找到安靜的...

而且也很難收留人吧



我想想...

如果可以叫大樓那間的房東在窗戶加鎖或加鐵窗的話...

降會比較好嗎?

我也不知道

畢竟我還滿喜歡那間大樓的

很方便

又鬧中取靜

叫我住在大馬路邊的房子我可受不了

唉...

我真是一個難搞的小孩...



要不是這間的押金要兩個月...

不然我是覺得

以那間房子的完整性

一個人3000我是覺得不貴啦...

--
有你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