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昨天本人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 

聽完瑪莎的聲音 

心情有好一點了... 




還有 

昨日最高人氣... 





63位!!!!!!!!!!!!!!!!! 

63位!!!!!!!!!!!!!!!!! 

63位!!!!!!!!!!!!!!!!! 






誰默默的來又默默的走啊 

我很低調的耶 

這麼多人我會嚇到 

我會想說我是不是招惹誰了我 







我還很緊張的跑去問黑箱 

要不是 

他們要我安心 

不然我大概會很緊張兮兮的把網誌關掉 







好啦 

我也該睡了 

不然 

又要被釘了 







話說 

要箱聚了耶 

好期待喔!!!!!!!!!!!!!!! 

(灑花)(轉圈) 











對了!!!!!!!! 

這張照片很帥!!!!!!!!!!!!!!!!!! 

我一定要po一下!!!!!!!!!!!!!!!!!!!!



認真的男人最帥!!!!!!!!!!!!!!!!!

--
瑪莎: 倒楣,今天怎麼都選到前奏很短的歌!!!!!!!!!!!!!!!!!!!!!!
怪獸: 我剛才看到一個你說你是來挺士杰的,你永遠都別想拿到福袋!!!!!!!!!!!!!!!!!!!!!!!!

20:3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