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喔

雖然早上本來還在想說我為什麼要答應大嗓

今天陪她去巨蛋...


不過

今天在愛迪達看到一個紅色足球包

後來大嗓也買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知道

就還滿爽的

莫名的很開心



然後

今天去上了英文課

熟悉的環境

熟悉的老師

熟悉的東西



心很安

很安...




下了課之後

跑去逛了唱片

結果結果!!!!!!!!!!!!!!!!!!!!!!!!!!!!!!!!!!!!!!!!!


!!!!!!!!!!!!!!!!!!!!!!!!!!!!!!!!!!!!!!!!!!!!!!!!!











我找到了擁抱!!!!!!!!!!!!!!!!!!!!!!!!!!!!!!!!!!!!!!!!!!

!!!!!!!!!!!!!!!!!!!!!!!!!!!!!!!!!!!!!!!!!!!!!!!!!!!!!!


好開心!!!!!!!!!!!!!!!!!!!!!!!!!!!!!!!!!!!!!!!!!!!!!!!!!

放煙火!!!!!!!!!!!!!!!!!!!!!!!!!!!!!!!!!!!!!!!!!!!!!!!!!!!



而且光南有很多很多五月天

價格也很漂亮

噓............

希望沒有人發現!!!!!!!!!!!!!!!!!!!!!!!!!!!!!!!!!!!!!



我要趕快把我手上的工作結束

這樣我就有錢了!!!!!!!!!!!!!!!!!!!!!!!!!!!!!!!!!!!!!!!!!!!!

YAYAYAYAYAYAYAYAYAYAYAYA!!!!!!!!!!!!!!!!!!!!!!!!!!!!!!!!!!

--
擁抱‧同志
角頭音樂發行

02:2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