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今天啊...

從一起床要去上班開始

我就一直跑進跑出

就累了吧


在我家的十字路口

一時撐不起機車

然後就摔倒了

腳很痛

人很累



對啊

就這樣

是說

我肚子好餓

是說

我今天智障的買了人生海海的卡拉

我為什麼要買這個

問號

我也不知道



對啊

我的重點是什麼



上來抱怨一下我腳很痛

還有

剛剛信大叔更新了網誌

不是我在說

我前腳剛走

後腳就更新

是有沒有這麼囧

不過我很喜歡他的這篇網誌

弄上來給大家看!!

--
是誰說彩虹不能放頭上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23:3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