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人的一生

是用多少力氣

才走完的


人的一生

到底為什麼可以執著這麼多的東西

是用多少決心

才做到到


我從來都不覺得

世界上

有什麼東西是能讓我去執著

或真正下定決心

要去做到的


考高中的時候沒有

考大學也沒有

可以說我很認真

但是我從來都不覺得

得到那些我會真的很快樂


是因為那些對我而言

一直是義務吧

因為我一直把它看做是義務

所以

我從來沒有很真心的認為

那些需要讓我用十分的力氣做到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個

因為我發現

我離24歲不遠也不近

因為我知道

我大二開始就要唸行政管理

所以我發現

好像有很多事情

是我應該要去想的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過一天算一天

班沒上就算了,反正我又沒領錢

不該再這樣了



所以呢

我該怎麼做


... ...


找一件讓自己執著的事

到底能有多困難

找一件自己真的想做好的事

到底要花多少的時間

我好想知道答案

也好想有人直接告訴我答案



可是

這種人生的解答

好像應該要自己去找比較合理

也比較有趣...



我一直很羨慕

有穩定目標的人

或有一件自己很喜歡去做的事的人

在他們的身上

總是看到無盡的自信


印象中

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是寫故事

把我腦中很多的故事

告訴很多人

然後

也讓他們感動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卻漸漸的寫不出東西

漸漸的

讓自己的頭腦

缺少那一份

感動自己的浪漫...

--

想要執著,反而磋跎
越是等候,反而越是錯過
找到成就,反而墮落
越是溫暖,反而越是折磨

寂寞,太多寂寞
反而喧嘩,擁擠著我
自由,太多自由
反而想作籠裡的野獸

22: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