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photo by ting

所有的事 

關我什麼事 

你想怎麼做 

是我的問題嗎 


我累了 

我們要持續這種遊戲多久 

The game is over!! 

i know you what  i mean 

is you!! 

u NOT face the real!! 

is not my mistake!! 

why i have... 

為什麼我必須去接受這一切!! 


enough!! 

that's ENOUGH!! 



我不願繼續猜測 

也不願探究 

就這樣吧 

我累了... 




我好累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 

一直去想事情 


我好累了 

為什麼留在高雄會這麼的疲憊 

我可不可以 

不要回來了... 

-- 
明白
詞/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20:4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