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你要我找出我自己心裡想做的

但是我可以跟你說的只有不知道


你會對我失望嗎

你會難過我的回答嗎

我不希望你對我失望

我不希望你難過

我一直希望

你能以我為榮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往上爬

即使有好幾次

我並不是真的這麼有力氣

即使有好幾次

我真的想就這麼掉下去

但是頭一低

你那期待的眼神

讓我選擇咬牙繼續往上爬


現在你教我自己選擇

我卻覺得好難

已經全部將自己都拋棄了

都交給你們選擇了

現在

突然要我自己重新決定自己的未來

好難


曾經這樣的否定我所想要的一切

現在的一切

是不是我想要的

我都不知道了

我要怎麼從中選擇我要的



沒有時間了

你今天告訴我的

聽著你說的時間表

覺得自己的時間又被壓縮了


你說

還是不希望我打工

你說...

你說...

你說了好多好多


卻不見得聽到我說的


即使如此

這次我還是會選擇聽你的話吧!

已經習慣了你所對我做的許多安排

我會努力的

真的

我會努力的...

--
有一天,我在想,我到底算是個什麼東西

22:4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