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終於買了

心中的一塊大石終於放了下來

雖然

我不確定我們還是不是朋友

但是我卻還是記得我說過要送給他的東西


是說

這是好事嗎

我也不知道


今天買完之後

大媽還一直問我

我沒說

也不覺得,說了比較好

只是

她就不甘心了(笑)

還說

要找大嗓來聯合逼供(笑)


但是

買了

又怎麼樣呢

要拿給他嗎

我也不知道

本來,出了SOGO之後

是想說再放個半年

當成聖誕禮物或生日禮物再拿給他的

但...

好吧,我承認我是不希望他又誤會了什麼

而且那件襯衫是秋裝...




不買,心裡頭掛念

買了,又覺得很煩


本來還想說

乾脆趁他還沒回去的時候

用便利袋寄給他的

這樣至少他不能穿的話

還能拿去換尺寸


好囧

這種時候

我不應該是擔心尺寸的問題吧...

然後我只是一個勁兒的擔心怎麼給人跟尺寸的問題

我應該擔心的是人家的反應吧

唉...











不過

我今天去也買了一件很可愛的衣服

是說

店員說我講的好專業

可以賣衣服了

我就小小聲的說

我們家以前就是在賣衣服的...

她還說我是可愛型的女生(羞)


不過,不會有可愛型的女生像我這麼胖

這麼大隻的啦(笑)


但是

快開學了

是該好好運動

讓體型好看一點


去祈求上天

在大二給我一個男朋友吧!!!!!!!!!!!!!!


以下是今天的戰利品





--
透露
詞/曲:五月天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五月天

21:2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