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今天

好朋友的外公走了

她說,她不知道已經哭了幾回

她說,她不知道為什麼她還有心情上班

她說,她不知道她為什麼還在這裡

她說,她想回去見最後一面



我說,雖然我說的有點晚

我說,不要跟我一樣.............



每次當有提到這種話題的時候

我才會真實的感受到小舅舅離開我們

不然

對我而言

小舅舅只是去別個地方工作

可能過一陣子又會聽到他又惹出什麼事來的感覺

又或者

在明年過年或中秋的時候

我又能看到他了

然後,繼續跟他鬥嘴......



他...離開我們多久了

我不想很認真的去算

我也不想很認真的去記

他什麼時候離開我們的



但那天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曾經以為會淡忘的

卻在面對它時

才發現它一直都在

只是不願意去看

就算在事情發生的當下

想要力持冷靜

甚至想保持這樣的態度到最後

然而卻在四下無人時

眼淚卻放肆的流....

--
牙關

如果你愛過我,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丟下我,和那些天真承諾

11:0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