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的你可能很忙

也許現在還在車上或飛機上

從一個城市走過一個城市

跟著你的好兄弟們一起。


也許你會不記得你的生日

但你的兄弟們卻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笑)


我不確定你今天會不會有空來看看

多少人寫了文章幫你慶祝生日

大家,都想親口跟你說一聲 "生日快樂" 呢!!

即使知道你不見得會看

即使知道這些文章過1.2天就會全數不見

但大家還是想說

想對你說生日快樂,以及背後對你的感謝。


我認識你,8年了

曾經有想過,就這樣吧

但眼睛跟大腦仍然會不停的轉著你們的事,你們的歌

從那一刻我才知道

原來,一切早已不復初衷

因為你們早已成為了我的生命

陪著我笑,陪著我哭,陪著我痛苦,陪著我看到晴天


但是,如果今天沒有你

會不會,你們早就已經奔向四方

然後我的生命就成一片荒蕪呢?

我不敢,也不想去想這種沒有結果的問題

只要現在

你還在,你們還在

我想這就夠了


對我而言

與其對你說生日快樂

倒不如向你說聲 "謝謝你"

比較符合我真的想說的。



1205312425.jpg


我們的怪獸老大,溫尚翊先生

這幾年辛苦你了!!

最近的天氣很涼,你們也常到處跑

要小心不要著涼感冒了。。。


還有,年紀也不小了

身體多少也該照顧了!!



最後,仍然不該免俗的說聲--

祝‧你‧生‧日‧快‧樂

還有

謝‧謝‧你!!!

--
Happy Birthday

詞/曲:五月天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