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80-1.jpg

photo by Ting

 

期末考來臨!!!

那又怎樣!!

 

告訴你

不能怕!!!!!!!

 

因為我是五迷

五迷最強啊!!!!!

謎之音:關五迷什麼事?

 

但是呢

新的一年

真的重新獲得了不少勇氣呢

不過勇氣從哪來的

我也不知道

至少林小鈺是元氣滿滿的迎接2009年

 

 

只不過

今年的我意外的提早開工

有種想掉淚的衝動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這麼早上工了

 

不過

很開心呢!!

看到了很多老朋友

然後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很開心

 

 

今天

睡醒之後

一時衝動跑回高雄拿衣服

然後買TB的票

是說

ATT對我買TB的票似乎很感興趣

為什麼(疑惑)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我很難得坐了電車

一站一站的晃回高雄

看著美麗人生

聽著五月天在我耳邊喧囂

突然覺得

自己準備好面對很多事了

 

包括

未來的事

愛情的事

經濟的事

家庭的事

學業的事

 

最大的

應該的對愛情的準備吧

 

很多事情

在自己措手不及的時候來臨

但是卻是在自己最沒自信

對自己最失望

對什麼事情情的抱持著懷疑

一點都不信任的時候

它發生了

 

沒有特定的對象

也沒有特定的事物

只是在2008

真的有很多事是這樣

 

 

所以

很奇怪的

在這來回的旅途中

我獲得了

 

面對2009的勇氣

--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生,都必須有追求幸福的力量

21:5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