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己還是一個膽小鬼





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連要不要去唱歌

YES OR NO

都答不出來

還在那邊考慮半天

連自己都開始討厭自己






我討厭那種優柔寡斷,做什麼事都不乾不脆的人

但是曾幾何時

我也變成了那樣的人



真是令人覺得煩躁



最近常常跟大嗓出門

第一次覺得

自己好陰暗

大嗓依然還是天塌下來沒關係

反正有比她高的人會頂著

突然很羨慕她

真好

人,活著就應該這樣吧!



但是

是該想想自己該幹嘛的時候了



好希望我有一種勇氣

一種可以將心交付給人的勇氣

太長的時間

告訴自己不要相信人

反而現在要相信人變得困難



真是討厭自己這個個性





而且

對自己的懷疑也越來越大

唸書唸的很不順

雖然,對於做企劃啊管理的還是很有興趣

但是很懷疑自己能不能辦到

簡單來說

就是對自己喪失了自信心




這嚴格說起來

也不是現在才有的

一直對自己很沒信心的我

做任何的決定,接受任何的事

都會去懷疑自己是否做對或值得

不敢貿貿然的去處理任何的事

不管是人際關係、工作,甚至是戀愛

總是強迫自己看淡或者抽離

不願意放開心去接受

卻一直渴望有人可以來拉我一把



然後

另一個自己又在一旁嘲笑

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

別人怎麼可能喜歡妳



結果

又陷入了自厭的情緒中

一次又一次

不斷的惡性循環



但問題一直沒有被解決



就放在那裡

生根,腐爛

--
大雨--金智娟

結果我還是想說去唱歌好了,但是神采說沒包廂了 = =|||

00:2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