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其實也還好



畢竟這樣我可以離開家,離開高雄

倒也不是說在家不好

只是說

只要有人在家亂發神經

就會很煩



今天跟查討論了很嚴肅的人生大事

在某些方面而言

查回答了我很多我之前都沒有問題的答案

呃...不...

是沒有答案的問題


所以有些問題

是已經隱隱約約有了答案

就看我願不願意讓他變成答案


這樣也好





不過

大二下了...

好囧喔



看來我年底應該是該來考一次多益才對

然後

年中前應該要來減肥成功才對

雖然我好像每年都這麼說....

再來

找個工作

先存錢買一部二手車

之後

慢慢的不要跟家裡拿錢囉...

或者是說,存補習費跟之後的生活費

然後

就是看自己要不要考研究所囉

考什麼跟考哪間也都是問題



看到小橘為了自己的實習費這麼拼

嘖...

自己真是不長進啊不長進...








是說

我今天買的新皮夾...

裝不下我的東西


明天還要跑去換...








寶兒昨天買的新手機她好像玩的很開心

噗,這樣就好

她開心就好了

--
只要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23:4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