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已經不是四月一日愚人節了


嗯...

沒什麼意義的開頭....



只是啊...

我剛才在騎車的時候

覺得

台南真他媽的冷!!!!!!!!!!!!!

我為了要去載大嗓跟出去玩

我跑去租了一台車


然‧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晚上出門的時候

機車騎士都穿羽絨外套了!!!!!!!!!!!

我那時候還覺得他們是神經病

因為我騎腳踏車沒感覺啊!!!!!!!!!!!!!!!!!

但是這種時候

晚上騎機車真的好冷

我一邊騎一邊縮

囧<



不過我今天好厲害!!!!!!!!!!!!

我真的從我家騎著噗噗到高鐵站載到大嗓了<( ̄︶ ̄)>



所以要寫一篇網誌紀念一下!!!!!!!!!!!!!!









不過...

伊踢五碼日劇台...

已經決定要播出最後一回了...

心裡是很難過的...

畢竟

它開站多久

就幾乎是陪伴我多久的時間


而且

我在那邊重新獲得不少的勇氣



謝謝你!!!!!!!!! 伊踢!!!!!!!!!!!!!!!!

謝謝伊踢的兩位版主!!!!!!!!!!!!!!!




是難過的

所以,要寫下來記錄....

--
柴可夫斯基

21:0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