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吧!

也許,自己看來很平凡無奇

也許,只是一段挨打跟挨罵的故事

但是

那些在現在看起來,全都變的很可愛!!



小時候

總是很羨慕那些有很多兄弟姐妹的家庭

或者是有很多玩伴的人

因為他們都可以一起回家、一起寫功課、一起玩

被罵在一起、挨打在一起、闖禍在一起、玩遊戲在一起



小時候

一直很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哥哥

其實到現在還是

我哭的時候,可以跑去找他

我被罵的時候,可以跑去找他

我想買玩具的時候,可以跑去找他


可惜,那個應該出現在我生命中,要疼惜我、寵我的哥哥

在來不及看到這個彩色的世界一眼時

就離開了我們


所以

本來應該很熱鬧、很吵的家

就變成現在這樣

不頂熱鬧,卻也不冷清的家






我花了幾個星期的時間

將"光陰的故事" 給看完了

就像是回到爸媽成長的時代

活過了一遍

然後我就是那個很愛應嘴應計的許多美(笑)


其實

收穫還不少


明白了很多事

明白了很多道理

了解了很多,我們的成長過程中

爸媽不曾告訴過我的事

也許,是不想我像他們一樣吃苦

也許,是覺得時代變了,那些不合時代了

也許,他們不曾說,卻是用做的,做給我們看

我們卻不曾明白


時代或許變了

但有些事情卻是永遠就是那樣

有些事情只會有些許的變動



"光陰的故事" 很完整

它還沒有結束,因為它正在發生著







製作人要拍"光陰的故事II"

我是覺得,除非它是要敘述另一個完整的故事

不然

"光陰的故事" 本身就已經很完整了

無論如何,我會期待他們怎樣再度詮釋!!


因為,看完它的感動,是我沒辦法用文字所表達的。

--
那天,一直吵著總有一天要搬離這個爛村子的朱夫人
坐在輪椅上,流著眼淚,即使口齒不清卻仍不斷的說著:我回家了。

22:4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