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第一次來發新品入荷的網誌!!!!

這次是---GMARKET的編織羅馬鞋

我從洽特買來的

沒辦法,我懶的等...

要看網址從這裡-->請按我


來看鞋子剛收到的樣子!!

打開的樣子,還附鞋墊>//< 

 鞋盒超完整的啊!!

而且還有附兩個鞋墊,很甘心!!

跟網頁的顏色其實不會差很多

只是有打光跟沒打光的差別而已。

 

來穿穿看!!

喔,請忽略胖胖的腳 

喔!!肥肥的腳就請努力的忽略它們!! (我也不願意啊~)

我平常是穿24~24.5號的

不過這雙24.5的,我穿起來剛剛好

還好我搶鞋子搶輸了...本來是要買24的

如果買了24的話,大概又要再轉手了...

 

來說說穿起來的感覺!!

鞋後根的部分有再做加工,所以腳後跟的地方不是直接跟皮革磨擦的

鞋墊的部份也很軟,所以穿起來也很舒服

 

再來張實穿照吧!!

 單腳的拍攝

其實我覺得它前面楦頭的地方有比較窄一點

腳一整個就是美形啊!!(大心)

不過腳板比較寬的就很難穿了吧

喔,忘了說

這雙是有3.5公分的根的

但是很穩呢!!

 

最後再補上實品照!!

正面 

 

我相簿裡還有其他的照片

只不過就也沒有很多

聊勝於無嘛!! 哈哈!!

--

其實我還有上次在奇異果敗的2000多的衣服沒有拿出來...

22:1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