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80-1.jpg

photo by ting 2008

寶說

我有資格生氣

 

已經很久,不曾碰到這樣的事了

我以為,只要低調不多話,講話前多轉一下,就不會受傷害了

可是我不知道的是

原來不多話的人,是會被遺忘的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有梗,很會喇賽的人

在一群一個比一個有趣的團體裡

我通常是不太有聲音的那一個

很多太直接的反應我都不敢說

因為被誤會也不是第一次了

 

寶說

如果他們把妳當朋友,那麼就算妳不上線

他們也會打電話跟妳說,或者是在妳上線的時候,馬上跟妳分享

甚至不會把妳當成局外人一樣

在你面前討論的很開心卻不會問妳一句

 

她說的是有些嚴重了

應該不至於不把我當朋友(我希望啦)

只是...好吧...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解釋他們的反應了...

 

最近在我身邊一直有這種事的發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說跟淞宇講完電話之後

心情有平復一點了

但是現在看到他們一直在討論

卻好像沒人發現我的存在

心就有些受傷

 

就像又被人丟下一樣

 

--

生命有一種絕對

00:2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