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怎樣才算不違背自己的心意呢?


我今天把一部我覺得能夠鼓勵我現在的情況的漫畫看完了

但是

裡面說,不管怎麼樣

應該是要選擇自己喜歡、認同的道路吧!!

如果因為別人一時的反對

就放棄了自己的夢想

那麼結果如何可想而知....



也就是說

為了反對而反對

並不是為了跟我們過不去

而是要確認我們是不是有那樣的覺悟

畢竟還是有很多事情

不是光有覺悟就夠了,還是要有些許的運氣跟命運

因為選擇了一條特殊的道路

所以不能一味的支持

還是要有一些反對的力量才行

讓我們知道,我們所選擇的道路是一條充滿困難的路...



當然,他們會覺得為什麼我們就不能走一條安安穩穩的路

平凡就是福啊...


但是,我不想做一個讓我在往後的人生回想起來,會是如此痛恨的人





雖然

看完漫畫之後,我還是不曉得我要做什麼

不過,沒關係的吧!! :)

我就是我啊

不管變成什麼樣子,我就是我

只要朝著自己所相信的方向走過去

一定可以找到一條,自己可以做到的人生之路吧!!


所以,我不用心急的啊。


但是,還是不能只是空談夢想啦...(嘿嘿...(搔臉))

因為只是一直講自己有多少又多少夢想,卻根本實際都沒有做到的人很多

所以還是要努力的加油!! (嘆)

沒有問題的!!

--
話雖這麼說,似乎焦慮並沒有比較少...

23:1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