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球)) 海寧正式回歸! 家鄉開記者會宣佈明年初復出

更新日期:2009/09/23 12:26 特約記者楊勝凱

在克利絲特絲(Kim Clijsters)奇蹟般的奪走美網女單冠軍後,球迷們對比利時雙星連袂重返網壇的心聲是越來越強烈。
23日凌晨,海寧(Justine Henin)終於在大家的期盼聲中召開記者會宣佈:我回來了!


事實上,在美網開賽前,比利時媒體就屢次傳出海寧要復出的消息。
昨天各大媒體就爭相爆出這位前球后即將宣佈重新回到女子網壇。
這條消息也終於在今天凌晨得到驗證,海寧剛剛在家鄉比利時舉行記者會,在闊別網壇16個月之後,正式宣佈重返職業網壇!
海寧表示,自己將在明年澳洲賽季回到賽場,但目前還沒有明確在哪站比賽中復出。


「我真的很高興能夠在今晚決定宣佈,我將回到網球比賽的競爭當中」,海寧這樣申明:「我為我的決定感到開心,這是我一生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抉擇」


「過去的15個月,我的身體,精神還有情緒上都充足了電。」 海寧說:「這對於過去和現在常做的事情還是一樣困難的,就像我過去的處境一樣,我現在要從最基本的開始,何況現在還不是我的最佳狀態。」
海寧認為她現在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才能發現她需要改善的地方,這樣才能使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27歲的海寧,1999年轉入職業網壇,職業生涯中總過獲得41個單打冠軍,其中包括7座大滿貫金杯,職業生涯獎金超過1900萬美元。2008年在法網開賽前期,海寧召開記者會,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上選擇退休。



((網球)) 下季復出 海寧:重拾信心很重要

更新日期:2009/09/24 15:27 特約記者楊勝凱

前球后海寧(Justine Henin)宣佈下賽季復出後,一下成為了網壇的焦點,各種媒體對於海寧的報導也是鋪天蓋地,海寧在自己開辦的網球學校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完全有能力做到原來做到的事。


「今天我意識到了這裡不僅僅只有網球。」海寧在自己開辦的網球學校表示,「但是網球是我能做得最好的一件事,雖然27歲了但我的身體條件仍然能夠達到比賽要求。」


「現在我不得不開始努力工作,我的計畫是先慢慢的找回原來的自信,並且重新適應那個我已經忘記了很多的舞台,時間同我站在一起,但這將是個漫長的道路。」


「我喜歡真正的挑戰,野心是我的一部分,另外,我需要一些特殊的生活來刺激我的腎上腺素,從而讓我變得興奮,這也是我的一部分。」海寧繼續說。


剛復出1個月就收穫美網冠軍的克利絲特絲(Kim Clijsters),也對海寧的復出給予了肯定,「對於網球運動來說,能夠看到她回來是件奇幻的事,女子網壇和比利時都會為這條消息感到高興。」


--
好開心喔!! 都快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