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修好了!!


上個星期三的時候

我的電腦無預警的燒掉了...

在星期二的時候我都還用的好好的呢!!

結果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啊...

緊急搬去台南的電腦公司給人檢修

結果結果....

它們居然要跟我收5600的修理費!! (登拎!!)

因為它應該是不願意幫我送原廠修理

想把我的主機板換成新的

降,就要2800...(後來有問,這個價錢還ok)

可是可是

壞軌的硬碟居然也要跟我拿2800是怎麼回事???!!! =口=|||

才320G加裝系統也不用這麼多錢吧...(囧rz)



所以星期三的傍晚就臨時決定搬回高雄修


哼哼

猜我後來花多少?

我才花2550!!!!


同樣320G的硬碟我買1550

就算把裝系統的錢算跟台南一樣800好了

我也有賺!!!


畢竟也是要給電腦公司賺一點

最主要的是!!

我的主機板送原廠免錢啦!!!!!!!!!!

一千艾謀? 免! 一百艾謀? 免! 十元艾謀? 免!

免費嘎你修告好,裝告好!!

差一點傻傻被騙了5600!!!




更重要的是

我賺到5天的假期...(掩嘴偷笑)

雖然剩下的薪水全賠上了

本來要買東西的錢全飛走了

接下來還得恢復電腦的軟體跟升級作業



不過電腦能好比什麼都重要了...(淚目)

--
中華職棒20年,兄弟一定拿冠軍!!


幫妳記得
收錄在潘裕文最新專輯《夢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