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近在我家的全民運動

希望我也能瘦下來 >"<

可是我剛剛去查了一下我的標準體重跟BMI

那個數字看起來就還是胖子一個啊





不過我如果瘦到40幾公斤的話

看起來也很不健康吧!!!




然後啊

瑜珈是我最近的新歡

寶石遊戲也是我最近的新歡

閒來沒事都一直在玩寶石遊戲

明明就還很多事沒做 ( ̄▽ ̄#)﹏﹏

呃呵呵呵呵...


然後我還跑去買了一個瑜珈墊

真好!!

雖然手很痛

因為肢體都僵硬了,沒有以前的柔軟度了

可是我有感覺到自己的進步喔

慢慢的覺得自己的身體有一些改變

而且晚上比較好睡

這是真的!!!


不然以前都翻來翻去了很久才睡的著

現在比較好入眠了!!





其實我現在有空

我應該要來回信給小阿姨了

欠很久了... =///=







然後最近在吃藥

副作用就是肚子會一直不舒服

然後一直跑洗手間 (油~怎麼有一種好害羞的感覺)

所以住宿舍就有點麻煩...




其實已經在想說要搬到外面住了

雖然住宿舍很好

有人跟自己聊天

房間的燈也都亮亮的,很溫暖

也趕走了不安跟寂寞的感覺


可是就真的比較不方便啊...


所以就在想說

如果大三的暑假要留下來實習的話

就乾脆搬到外面住了

這次想住小套房,然後別離學校太遠



因為我已經放棄他們會給我機車騎了


算了

其實如果不離學校太遠的話

腳踏車就過得去了

只是很麻煩

不能跑很遠

而且總不能每次都要請人帶我來來去去的吧...




最近也在上日文課了

跟了一個很好的老師

雖然常常會講重覆的事情......噗!!!

可是比起自己自修

有個人問總是好很多

而且會補充很多的東西讓我們知道


嗯...該來回信了...

--
最近班上一窩蜂都在補習劃位...害我有點囧

"下一站,幸福" 大推薦!!!!


親人 ("下一站,幸福" 插曲)
演唱: 丁噹
收錄在丁噹最新專輯"夜貓" ,9月29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