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生活的重心


也許是冬季的威力開始發作

團團轉,行程滿滿的生活一旦突然停了下來

就不知道自己要幹嘛了(嘆)

這樣說

自己好像很賤骨頭...


其實還是有很多事情等著自己去處理的

可是

卻找不到重心




本來說自己要早點睡的

可是越晚越清楚的腦袋是怎麼回事

眼睛告訴我它想休息了

腦袋卻說

不~我才剛清醒呢!!

= =

這讓身為它們的主人的我有點困擾



也許我應該去釘一張memo在櫃子上...

不然我總是到了深夜才想起自己要做什麼事

這樣不太好...





很多的事情急不得

很多事情也很急

但總是要一件件的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