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很幸福

演唱:A-LIN    作詞:鄔裕康     作曲:施佳陽

 

他的手掌有種粗糙的體貼

他在我需要時候出現身邊

被你傷的那些   崩潰眼淚

多虧他無私的奉陪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

誰都不要再提醒那一段從前

有些事不面對   反而安心安全

你無權再動搖我的世界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緊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   義無反顧?***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

我不會提到最後和他的一切

面對不愛的人    我終於諒解了

曾經你用無言畫的句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