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跟我提起

是預兆嗎 = =


可是最近很寂寞很寂寞

也許是沒有事情給我忙吧

所以才會想起很多事


因為才剛想起

馬上身邊就有一堆人提起

是怎樣(翻桌)


然後...



慢慢地終於覺得自己好像開始長大了

以前的自己總是拒絕長大

這我自己明白 = =




好啦

其實只是無聊

一直想發一篇網誌



不過

最近常常想起一段話

是這麼說的


"以前,總認為順著命運走的人不夠勇敢

因為命運應該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而不是被安排的

傻瓜,人要怎麼跟命運爭呢?

命運啊...就是要順著它流,順著它流才能找到上岸的力量

你看那些逆流的魚,哪一個不是遍體鱗傷...

順著命運流,並從中找到上岸的力量而不迷失自己的人,才是真正勇敢的人..."


--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一封封打完卻沒有辦法發出去的簡訊
我該拿它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