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嘴賤一下了!!!


話說本姑娘今天去上SPSS的時候

我特別注意小藍(這當然是假名,嘴賤的內容要保護一下脆弱的豆腐族)

為什麼會想特別注意她呢?


這要從我星期一去跟泡還有品客吃飯的時候

聊著聊著

就講到了化妝正妹這回事

又聊著聊著

說起我們系上的事

然後講到之前跟她們住的學妹

這時,關鍵字出現了!!!

"化妝前化妝後差很多"



科科

當然我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看一下的啊

誰知道就這麼巧

今天去上課的時候

小藍就沒化妝


哇靠!!!

真的是化妝前化妝後是兩個人啊!!!

今天完全就是一副路人樣來上課

難怪我對她沒化妝的樣子沒什麼印象

因為根本就找不到她嘛!! 噗嗤!!!


雖然看她完妝的樣子也大概知道她把妝卸了之後

一定會小驚人!!! 哈哈哈


尤記那天來跟我們吃家聚的樣子多麼清秀可人又美麗啊

絕對稱得上是小正妹一枚


嘖嘖嘖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