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51.JPG
photo by pong   2010.08.05


很空虛


感覺民宿更像自己的家

跟一群好朋友在一起


大家一起玩

一起喝酒

一起聊天

一起大聲笑

一起尖叫



正因為我們什麼都沒安排

什麼都沒規劃

走到哪兒玩到哪兒

所以更有一種渡假的感覺



下午過後

太陽不那麼大了

大家就到沙灘去玩水

雖然我很笨的穿著牛仔褲而不是短褲去沙灘

弄的我滿褲子都是沙



DSCF0056.JPG
photo by pong  2010.08.05


之後

其實只是想買罐運動飲料而已

為什麼會搞成在小七搜括酒精飲料...

嗯,也還好啦...

六罐冰火六灌啤酒而已

就像小8講的

果然酒鬼的歌迷就會是酒鬼啊~






大家都覺得

那裡真是適合當我們的家啊....






去過那邊一次

就會想再一直去



無論那邊是墾丁或是因為大家

 

 

 

坦白說

我第一次踏進船帆石的時候

全身都在發抖

興奮的發抖

 

已經有太長的一段時間

習慣把他們做過的事,走過的路,經過的事

當做自己的聖經,自己的信仰

反覆的在心裡

珍惜的背頌

跟記憶

 

雖然我很想戒掉這個癮

 

所以當踏進那裡面

我不禁拿起相機狂拍

 

我在我的相機裡頭

出現的不只是景

還有他們

 

然後

再跟我們的影子重疊

 

彷彿今天我們做的事情

他們也做過

 

或者,應該說

他們當時做的事情

我們正在做

 

所以在那間房子

我所感受到的

我們X他們

 

DSCF0113.JPG 

photo by pong  2010.08.06

 

 

時光靜止

我們的笑語交織著他們的光影

像是燕尾蝶編織的密網

短暫快樂

很感動


--

燕尾蝶

梁靜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