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是貼歌詞騙文章數

再怎麼厚臉皮也該有個限度 XD



上了大四

最明顯感受到的氣氛是

大家都像上緊了發條一樣的認真不過


尤其是這學期我只有班上的課

感受更加的深刻了


所以對於今天我聽到怡說瑞決定要延畢

心裡縱使多少不贊成

但她既然已經決定就這樣了吧

反正她也從來沒用多少心在課業上

如果硬是要在今年畢業

怕只是平添緊張




大家對於未來多少也有了打算


那天,市場裡一個跟母親很好的阿姨也問了我

問我想做些什麼


不是沒想過的

只是我需要拼命,抱著必死的決心

才能做到的吧


一向不喜歡韓國人的

但是最近接觸了很多韓國的事情

除了一開始的興趣

更後來的是欣賞他們不管做什麼事,一旦決定了就會勇往直前

對於欠缺這種個性的我

很是欣賞喜歡


我一直沒忘記亞當遇到的阿富汗人說

他最欣賞韓國人的韌性與堅持



這一陣子接觸下來

不得不說

自己很受激勵啊


在韓國要當上藝人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很容易被否定

一旦被否定了,就很難翻身了

所以他們必須不斷的孜孜矻矻的精進自己


不知不覺就會受到這種氣氛影響






最近發生最有趣的事情

大概就是我跟琬琬打賭

看誰會先嫁掉吧 XD


因為我一直跟她說我不會結婚

同居什麼的

我都可以

但我就是不會結婚


結果鬧到最後

我們兩個就打賭

賭誰比對方早結婚

贏的人不用禮金,還讓你吃到飽 XD





人老了啊

想找個肩膀給自己靠了

大家都相繼找到自己的對象了

雙雙對對

心裡還是不免羨慕啊


--
年紀變大就愛回憶往事

--
Brown Eyed Girls《Sign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