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事實


前一陣子我的情況真的很糟


心情很糟



但是還在死不了的狀態




如果是一個沮喪到不行

心情差到不行

還想到要抓起電話跟誰大哭一場的話

我這種人應該自殺不了吧



所以星期一我超想逃學

我也真的逃學了

寫了MAIL跟老師請了假

我就跑回來把自己徹底丟進報告裡

只讓自己想這件事

其他都不想


反正其他的事

很容易就會又在之後的日子裡

轟炸我的腦袋



能忘記就忘記吧






" 受傷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

今天終於發生了一件壓垮我的稻草事件

我也終於忍不住拿起電話跟人抱怨

雖然自己聽到自己的聲音是一貫的清快

但應該也只有自己明瞭到底那通電話對我有多重要


低潮就真有如潮起潮落

來的兇猛

去的也快





我不是一個會將情緒外顯的人

看得到的情緒

通常已經被我過濾過了

它,是"無害" 的

不會影響到別人的吧

不會造成別人困擾的吧

我才會試著將它釋放出去


所以,所謂的" 報喜不報憂 "

應該就是像這個樣子





希望

出現一個能夠讓我很坦然的人的那天早點來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