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張藍圖

無論是讓自己變得更好

或是讓別人變得更好


那是一種努力的動力

讓自己知道自己為誰努力為誰忙


我也有

在我心裡有一張幸福的藍圖

為很多人佈置好的,幸福的家

雖然我不確定一直為他們在努力的我

到底有沒有價值

但這都不重要

即使這張藍圖,這個家是建築在一條細細的鋼索上

搖搖欲墜



常常

很怕

住在裡面的人會親手將我佈置好的家摔毀

狠狠的踐踏在地

於是產生了逃避的想法

覺得自己不能將全部的心力都放在規劃上面

" 萬一....... "




但是過沒多久就會自己搖搖頭

告訴自己

" 不會有萬一的 "

然後繼續努力



因為只有這樣

自己會有

往下走的



勇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