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本來這篇是想發佈在FB上的

但是在幾經思量後,我還是決定把它寫到這裡~



星期一,跟小阿姨稍微聊了一下

她問,妳怎麼了? 這幾年我跟二阿姨都覺得妳的自信變得越來越少

我說,.....................不知道,我也這麼覺得


年級越大,自信心反而越是萎縮,直至不見

雖然自己也很苦惱

但是卻像身陷泥淖,無力自救


阿姨說,妳不要想太多了,妳這個年紀,是正該往前衝的時候

很多事情,不是妳現在想處理就能處理的

妳要先照顧好自己,才有餘力去照顧別人。




那時候聽到心一驚

畢竟我才剛寫完 " 藍圖 "

就聽到這樣的話~ (笑)




這一個星期內

連續聽到勸我不要太把事情都往自個兒心上攬的感覺

真的很好




題外話

是說如果我真的是一個這麼敏感且令人憐惜(?)的女孩子

怎麼沒人出面認領???? XDD





小阿姨說的對

有些事我現在也急不得

也不是我能處理的

為什麼不要先把自己照顧好了

再來照顧別人呢?


雖然自己誇下了海口說是要當精神支柱

但是如果這根精神支柱是根空心的.被蟲蛀光了的柱子

怕是也隨時搖搖欲墜吧!!



身心具疲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