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有壓力的時候

我就很喜歡做一些很自虐的事

比如說把進度逼的很緊

減肥

在PTT浪費時間

還有

想抓起電話瘋狂的找人聊天



最近就是這樣



明明知道會讓自己心情很不好

卻還是反覆著這樣的動作

直到警報結束,壓力解除


彷彿這樣做會讓事情早一點結束

可以完美的解決



所以每當有壓力的時候

我的心裡都會暴躁的跟鬼一樣,焦慮的很(笑)

害我都很認真的思考

我是不是不太適合壓力很大的工作


可是有很輕鬆的工作嗎?

好像也沒有吧~(大笑)



除了家裡的事情

我應該還沒有為什麼事情把焦慮的情緒外顯

因為有時候我是很ENJOY在那樣的情緒內的

它會讓我瞬間看明白,清楚很多事情

就像是靈魂出竅一樣

冷眼的看著自己所做的這一切





其實

最近是真的很想打電話找人聊天

但是,又很怕自己打擾了誰

每次總是將簡訊打了又按掉

號碼找了出來又刪除

最後,依然誰都沒找

還是看了書,睡下了




究竟自己想表達什麼

連自己都不清楚了

亂了,都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