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一直都覺得一個人很好


一個人喝再多都不會有人罵

一個人想看什麼電影就看,不用爭執

一個人今天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一個人逛夜市想走多快就走多快

一個人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不用報備

一個人今天要不要睡覺隨我開心


可是

當自己笑的很開心的時候沒人跟自己一起開心

當自己哭的淅瀝嘩啦的時候,沒有人遞衛生紙

當自己買的東西吃不完的時候沒人搖頭幫我吃掉

當自己心情不好會有煩惱的時候沒人讓我抱著大哭

當自己心血來潮想去館子吃飯時,看著一桌桌的人,就什麼興致都沒了



今天

在買中餐的時候

看到一對情侶就在他們的車子旁邊吵了起來

感覺像是女生在鬧脾氣,男生好聲好氣的哄著

看著好笑,笑著笑著,卻覺得那個女生好幸福



女人啊~

有時候就是會喜歡耍一些小任性、小脾氣

這時候也不過就是希望男人能像那位男生一樣

哄著自己、寵著自己

再硬的心也都得軟下來



那個女生,在第三次還是第四次從車上下來的時候

嘴角已經不免上揚



幸福得來不易

所以更是要好好享受幸福時刻的當下





騎車回家的路上,原本掛著笑的臉上

卻突然流下了淚


自己到底算什麼呢

連有鬱悶、煩惱的事,想找個人傾聽我的訴苦都找不到

一點自信都沒有,做事綁手綁腳,瞻前顧後

一點都不可愛啊我


曾經覺得很堅強的生存的自己很可愛

但是,曾幾何時

對自己開始產生懷疑

越來越自厭,越來越沒有自信

因為電力總不可能永遠飽滿

電力流失了,卻找不到充電器的自己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該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