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相信男人的心智年齡不一定等於實際年齡

因為有時候的我很往牛角裡去、有時候有很任性

所以我還是希望年齡要比我大


有經濟基礎很重要

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話絕對是真理

看我們家就知道了


然後有共同的興趣

就算沒有,我也希望彼此尊重對方的興趣並嘗試參與


重視家庭

無論以何種形式

但是一個重視自己家庭的男人絕對不會壞


最重要的是

跟我要有說不完的話


雖然我不一定很愛說話

正確的說,是有時候懶得說話

但是我很願意聽


因為,走到最後

我發現最可怕的是兩人相看兩無言


無聲勝有聲

這句話有很多的解釋

而我,大概是所謂重視心靈交流的那種解釋吧



條件很高嗎?

我不這麼認為

但是很難找嗎?

這我百分之百的相信



是不是真的都不結婚

我並不保持絕對的態度

因為,如果我要結婚,我就不離婚了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傳統守舊的女人

婚姻,不是拿來當兒戲用的

結了婚,就是要牽手走一輩子的

所以在婚姻裡,不該有不確定、不安、不放心

跟與人競爭,趕流行的成分存在


如果,我的婚姻可以在很多年後下這樣的註解

" 怎麼我覺得你們還是像談戀愛一樣甜蜜 "


那幹嘛不跟這個男人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