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真的是一個很沒定性的人吧

越到最後關頭

就越靜不下心

越覺得他們看起來都好討厭


五世紀以前的事關我屁事

我為什麼要把他們的經過記得清清楚楚

而且,我唸的這麼辛苦以後也不見得用的上這些東西


而且,想到我之後如果要補習

還要繳四萬二

對不起

我有該死的自尊心

我無法無視這筆坦白說是因為我少壯不努力而必須付出的代價

由父母親去承擔這令人徒增傷悲的金額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唸書唸太久變憤青了


總是在想

我不是就希望日子過的簡簡單單的嗎

為什麼自己會變成今天這種樣子

做人不成反變鬼……


也許一剛開始就是錯誤吧

但我卻不想放棄

已經無關未來

而是想知道從這當中自己可以得到什麼

成長什麼



我想過了

如果到頭來什麼也沒有

或許出國會是一個好的想法

打工渡假


我不是也一直想去國外住一陣子嗎

努力讓自己獨立點






如果人在無助的時候只能向神祈禱

那我希望祂實現我24歲的生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