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韓國選擇morning sky天空之城下榻

在找一些附近的資訊時

正好看到有些網友在問這間

其實當初我們也是衝著旅行社說這間是去年新開的就住了

但是來這裡之後,扣掉一點小麻煩

整體而言,這裡是很值得推薦的


在我來之前,網上普遍的資訊是

地標為“新設洞站11號出口”

這點是沒錯的

只要你不是跟我們一樣,遇到飛機delay 一小時……


如果是搭機場巴士6002號,在新設洞站下車的話

司機大哥應該是停在新設洞站的4號出口

這時候如果你跟我們兩個小路癡一樣分不清東西南北

只想找到11號出口想走到飯店時

莫慌張、莫害怕

請向後走到司機大哥停車前經過的最後一個十字路口

這時候你應該會看到對面有一棟大樓、對角有一座電梯,附近有小七、然後對向有一個地鐵站出口,那就是新設洞站一號出口

然後過馬路朝對面的大樓走,然後就左轉(不過那棟大樓喔)

沿途會看到一家gs25,如果沒有,代表你走錯了

再來就直走,看到新韓銀行右轉,進去後第一個巷子左轉直走

沿途會經過幾家餐館,一家超市(?),再一次看到gs25的時候表示快到了

招牌很小,請注意!

全程不超過五分鐘(以我的腳程而言),如果走超過,又沒看到我說的這些

代表你走錯了,回頭是岸啊,施主~

(照片待補!因為現在還在韓國,手機不方便)



至於很多人關心的飯店情況

飯店僅提供香皂兩塊、毛巾跟浴巾

還有疑似化妝水跟乳液的東西

有洗衣機,但是請自備洗衣用品

洗衣機全韓文,僅提供洗衣跟脫水,沒有烘乾功能

雖然有ih電子爐,但不知道能不能用

有熱水壺跟吹風機,冰箱很大一個,冷藏冷凍都有

房間不大,但是櫃子很多XD

比較困擾我的是熱水跟空調裝置

雖然飯店指示有中文,但寫的實在是……= =

浴室不大,沒有乾濕分離,要注意

不過它的抽風機很強,大概過十分鐘,全濕的地板就能半乾

飯店的人員都很好,英文中等

兩個小路癡破破的英文他們都聽的懂

還可以請他們幫忙叫炸雞外送XD

出門的時候,如果需要房間清潔,可以跟他說

雖然我不知道如果不說,他們會不會進來清潔……

飯店的隔音效果以我來看很好了,但如果外面喧嘩的聲音太大

還是聽得到……(隔壁的台灣旅客家庭啊……)



先這樣吧……我要睡了……

如果看到的人有問題或想知道的,我盡量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