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我媽應該要去日本的
不過卻因為一個很瞎的理由
被擋在海關出不去...

原因很複雜 反正是因為我爸
他們差點鬧離婚

不知道耶...
當我媽用很認真的語氣跟我說 她想跟我爸離婚的時候
我很害怕
可能是年紀大了吧
再加上這幾年失去了太多重要的人
我變的很害怕失去...
哈哈
反正 現在雨過天晴了
降就好
真的 降就好


至於我的大學生活...
很開心
超開心的!!

同學很好 室友很好
老師也很好...

不過
肢體表演的確帶給我某些程度上壓力
我本來就不善表演(雖然某些時間還是很愛演...)
但是 我想走幕後...
大概還有一大段距離要走吧!!
我會加油的!!
也希望大家也要加油喔!!

*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