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劇本導讀的時候
突然好想老母達令
不知道為什麼
尤其是上肢體課之前
我好想抱抱老媽胖胖溫暖的身體
我好想她

所以
我決定 明天我要去東市場找她
順便去吃好吃的麵 >//////<

唉 果然 上了大學之後
事情都好多
我要練系排 還有作業
有時候還得準備平常考
而且 系籃的~~
不要再來誘惑我了
打籃球很累耶...
我不要啦>>>>>>>

而且我還想去找一份工作
別鬧了妳們...
說到這個
我好猶豫啊...
到底要不要找份工作
但是我們系上好像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打工...
唉 苦惱啊~~~

*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出口
別怕寂寞 因為有我們在背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