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早安

這,已經是我進戲劇系不曉得第幾個無眠的晚上
今天,我凌晨一點的時候去排表(A)
排的很快樂,也很開心
因為我們終於在呈現的前一天把整個15分鐘的戲
算大致上走完了
(當然,還有一些細修的部分,
在我在這兒打網誌的同時,他們還在那裡修...
對不起> < 肢體的部份我幫不上忙...)

只是,走回來的路上
突然地,想上來說些什麼

進了戲劇系之後
熬夜,似乎已經成了習慣
睡,也辦法睡的安穩
好累
好累...好累...

現在的我,還不能睡
因為
我剛才忘記跟我同學拿面具用的貼布
我必須等到她醒來之後,才能跟她拿

我覺得
我們班的人,對劇場都好有熱情
也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他們,都是有計劃的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呢?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這兩天
他們好多人都去幫研究所的導演課的戲
或者,是做導助
每個人,都在進步

好像只有我
什麼都不想想
這兩天
都窩在宿舍裡看書.看漫畫.聽音樂
什麼...都沒進步

今天
我聽到他們在說
希望下學期的藝術季
不進入編組的話
想試試看做導演
我卻...
還在想下學期的打工
會不會卡住藝術季,如果會的話
我...就不參加藝術季了


我承認
我慌了!! 就像看到千秋王子站上世界舞台跟孫蕊合奏時
那種急著想趕上他們的心情

我愈來愈懷疑
自己
真的適合走這條路嗎?
這條路,就像失控的S團一樣
沒有一定的脈絡可依循
我一直以為,我是S團的人

什麼時候,我開始喜歡上A團的穩定.流暢
全部照譜拉的樣子了!


喔...六點了
我的耳朵聽見了彼德羅西卡
我想...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