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很喜歡日文的"你回來啦" 

這句話


 感覺

 真的很溫馨 

很有家的感覺 






我... 














其實最近啊 

一直在看日劇"蜂蜜與四葉草" 

劇情 

不知怎麼的 

就跟自己很相關 

莫名其妙的 

有想哭的衝動 






"其實我一直說 
 我沒有地圖 
 所以 
 我不知道要往哪裡去 

 都是騙人的 

 真正的原因
 我自己很清楚 
 不是因為沒有地圖 
 找不到該去的路 

而是我根本就沒有,目的地!" 







算了 

不說了 

就當 

是我太忙 

累昏了頭吧 





不想說了... 






















我想找尋那顆屬於我小小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